哈哈哈!我當然不是只有看韓劇啊!我是多元飲食,超級健康的好寶寶!(美劇日劇有管道我也想追啊!
這部是公視的,有一段時間了,大概三四年前的劇,之前好像有重播過,是說youtube可以看,畫質比較渣一點。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我暗戀炎亞綸很久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種事)莫名的他演的戲我幾乎都有看過(除了近期的偶像劇~那兩部,一部我挑掉,對高傲男太膩,另一部在線上的,呃,看得出來很用心在演出兩個角色,不過劇情就莫名的吃不下)
除了霹靂MIT,最推的還是這部,當初看了卡司,沒有不追的理由啊!
images.jpg
「你願意變成我腳下的石頭嗎?」
死神這種魔幻題材實在太吸引人了,整部都圍繞在學生的社會議題探討,用小單元的方式呈現,每個人物又像長鍊一樣相互纏繞。
愛情?當然很多啊!(只是不是男女主角,反而是禁忌之戀佔多數)不過男女主角也有,只是淡淡的(我很嚮往的那種)
最喜歡的是每一集都用主軸人物的名字,最後面揭開的非常順暢。
…………介紹分隔線…………
劇名:死神少女
導演:周美玲(是拍過刺青超棒的導演,下來拍電視劇哪有不看的道理?)
主演:炎亞綸(笑起來有光的孩子,從這部戲就知道他有能力扛住兩個角色啊!真的很努力很棒,只是我不太懂他的歌 XDD)
房思瑜(有人會質疑她的演技嗎?雖然好像最近都沒看到她,不過少接奇怪的偶像劇才不會弄壞自己的能力啦!)
(其他像是棒棒堂、五熊、還有很多比較沒看過的演員,演技來說,也比線上一些奇怪的人強大,差的就是運跟不放棄的堅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min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