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在出國前看了很多人的網誌做功課,詳細的行程、照片,順手拜一下谷歌大神就可得,我寫得既是遊記就不會放太多圖,況且因為我們玩得實在不專業,加上覺得旅行的意義不在分享而是感受,所以行程跑得不全,照也拍得不多,遊記裡想談的是我遇過的韓國人,體驗到的文化,觀察到的心得,拜託不要抱太大的期待XD

如果這段愛情有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如果發文非要找個開頭讓我想想,可能要從生物老師那一句話:「欸!我怎麼覺得你越來越像韓國人,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去啊?」開始。
大概是去年就決定要去,知道這個消息的朋友第一個反應就是:哦~哈韓吼~就連我奶奶在我們出發前一個月得知這個消息,也是一樣的反應﹝然後各種阻止﹞。

沒錯,我哈韓啊!怎樣!不行喔?﹝這是我弟在韓國聊反韓的OS﹞
其實我沒有哈韓啊!我看韓劇、追韓星﹝現在還多了去韓國﹞,但是我不哈韓喔!前陣子在臉書上問過臉友們,發現其實有很多人跟我抱持一樣的想法,看了韓劇真是萬般佩服他們的資源多、想法新,韓星也不斷推陳出新,每一個都有才能,影視歌三棲而且大多棲到國際上,除了有可能的整形,其背後的努力也是可想像的,用這麼多資源、努力堆砌出來的形象,我們喜歡、我們學習不行嗎?為什麼支持台灣偶像可以卻反對韓國呢?我並不是只喜歡韓國偶像,我也支持台灣偶像,我認為這樣的差別待遇是不對的,說真的,說出這種話的人又買過多少台灣CD看過多少台劇呢?

這是我跟弟弟第一次出國﹝幼小無意識的探親不算﹞,第一次就自由行,第一次就去語言其實非常不通的國家﹝說起來日本更不通一點,所以撇除﹞,像是探險一樣,我們嘗試對旅行定調,我說是悠閒度假之旅﹝指考完嘛!﹞,他說是美食饗宴之旅,但事實上從我們出走的那一刻所有假設都被推翻,這注定是一場無極限的挑戰。

基本資料
旅行者:兩人
身份:
20140730_004441-1 

〔粗手臂就是我的極限了!內含旅館內部圖&行前筆記本XDD〕
姊姊:只會讀書、沒有體力、地理很少及格、好奇心重、沒有金錢觀念、東西沒有在手上就會自動消失、心情好的時候自然熟,不好的時候擺臭臉的天生地圖盲。

IMG_20140806_093106 

〔這是超美膩的明洞聖堂&我弟其他部位〔不是〕會在其他照片中出現~~〕
弟弟:只會念書、沒有體力、地理更少及格、錢花到極限保險絲會斷掉、找路的時候魂魄會離開身體,等到腳痛到沒力才會唉唉叫的屁孩宅。
花費金額:嘖嘖﹝想知道就去一趟﹞
天數:八天七夜
預定行程:
D1:入住Hostel korea 6
D2:明洞→首爾塔
D3:晨靜樹木園→Jade garden
D4:壁畫村→寶亭洞咖啡廳街→狎鷗亭羅德奧→高速巴士客運站
D5:弘大→汝矣島看夜景
D6:首爾兒童大公園→林蔭道
D7:梨大→站著吃烤肉→Jump秀
D8:早上五點check out,9:25的飛機

實際行程:
D1:入住Hostel korea 6
D2:明洞→首爾塔
D3:梨大→站著吃烤肉
D4: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
D5:弘大→部隊鍋→明洞
D6:高速巴士客運站→林蔭道
D7:壁畫村→明洞寄明信片→弘大1300K
D8:早上五點check out,9:25的飛機

shademin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