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017][KO_CN].rmvb_20150211_224851.343  

再怎麼樣也要牽起你的手

在這條長長的路上

小心翼翼地、盡量長久地

一直一直走下去

 哈哈~劇已經演完了...想放點歡樂的歌啊~其實直播看到首圖片段不可自抑的大哭了,知道healer絕對不可能用溫馨緩慢的筆調結尾嘛!多難得,他們老夫老妻的,這樣相信相愛的走在路上,就表示還會一直一直陪我走下去,走過很多困難、很多猜疑,有一天想起來,被治癒的感覺還會一直存在吧!就還有一直走下去的勇氣吧?

 

(此文章目標讀者為已看過此集數讀者,請自行防雷。)

 

前情提要:貞厚為了洗清父親的冤屈,一路找到當時錄口供的員警。員警最後因為財迷心竅,被老人家人馬殺死,貞厚搶救不及,但員警死前說出當時口供錄音帶位置的線索。

我真的很喜歡healer這種先樂後苦(?)的愛情表達手法,最濃烈是在還沒在一起的時候。在一起之後他們會誤會、會爭吵,但他們都知道彼此是重要的人,不會輕易放開手,儘管他們都那麼脆弱,都難以對人敞開心房,都那麼小心翼翼的討好、懷疑。

握起手就不會放開了,因為有這種覺悟才能互相扶持、信任、愛。到了後期雖然沒有在跟healer約會時那種禁斷的、神秘的戀愛滋味,但是他們現在甜甜蜜蜜的,絕對不是老夫老妻,而是沉浸在戀愛氛圍中的情侶,散發溫暖的粉紅色的光。(幸好這部在情人節之前完結啊!)

1  

貞厚撥了無法回答的電話,英信握著猜疑,但是他們什麼也說不出口。情侶是不是都是這樣?我非常喜歡這種橋段,無論是戲劇或小說都會讓我一看再看,很有趣不是嗎?相愛不相信?英信不敢問,也一直以來什麼都不問,不管是對healer、對貞厚,她扮演一個乖孩子,所以從來沒有真正信任過誰。而貞厚已經遍體鱗傷,包裹在強韌外表之下脆弱的心,一旦敞開就脆弱,拚了命想要證明父親的冤屈,但卻一再落入被誤會的困境,他也對命運很無力吧?說了可能會受傷,他再也無法面對英信不信任的眼神。

所以兩個人只能這樣隔空說話,跟空氣說話,不知道對方是否愛著自己、想念自己的感覺真的非常痛苦啊!無法觸碰的空氣的彼端,也只是兩個相愛的人而已。

[Healer][017][KO_CN].rmvb_20150211_224856.734  

他們當然不會鬧彆扭太久,宋編欸!看這劇這麼久以來,早就知道拖愛情戲是她最不擅長的。貞厚踏出一步,很快誤會就冰釋了,相愛的人不都是這樣嗎?只要聽到對方說沒有,親耳聽到,就會百分之百的相信,甚至我覺得,只要看到對方那一剎那,所有在背後的猜疑都會消失,因為這個人,真真實實的就在眼前,這麼愛的這個人,有什麼好懷疑的呢?(這就是愛情的盲目啊~就像我對healer的bug一樣,什麼都沒有看見。)

而背景樂是小池的「我會守護你」啊~無論如何都會在你身邊,再也不會愛其他人~

 PhotoGrid_1423709592494    

他們跟阿珠媽打招呼真的很可愛啊~尤其是英信,還被貞厚拉走XDD真的是可愛的小情侶,後來在車上旁若無人地放閃也是,兩個人根本不懂放閃的奧義啊~無時無刻都可以來一下,墨鏡還來不及戴眼睛就瞎了XD

 1  

我真的覺得宋編超強!!運用生放送(現場直播)這點,直接把老人家的臉撥出去超厲害啊~然後這邊也有前後呼應,不知道是不是貞厚他們真的算得這麼遠啊~照理來說貞厚去文植家是為了保護英信(吳秘書剛被放出來),但是就是接了吳秘書打給老人家的電話,老人家的電話才會被拔掉啊~((算到這個是否真的很神?

話說我覺得貞厚玩弄(?)吳秘書真的很可愛啊~~有種拿光點讓貓咪抓但是一直抓不到那種愚弄感,像是我就是god你在我手下也只有團團轉的份啊~這樣XD

第18集我最愛的是這幕XD(旁若無人的放閃((拍桌)

[Healer][018][KO_CN].rmvb_20150211_133011.687  

(至於貞厚到從窗戶爬到英信房間,表現一副慾求不滿的樣子,我們就...莫再提了...)

最後是....(我把圖整理一下,就不做太多文字介紹)

老人家集團的真相

2  

其中耕種的手法分成兩種:舉的例子分別是紅丹漆事件(92年)跟生化實驗事件(ending)

3  

政治這樣玩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min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