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ia的歌好好聽啊((扶頰

  

最近養成每事一po的狀態...

寫的跟電影完全沒有相關...就不要期待有什麼劇情大綱blablabla了...以上。

結局我看不懂欸...應該是說莎曼沙要自我update消失嗎?那這個作業系統會退錢嗎?還是跟XP一樣把防毒程式也帶走了QQ

我自己是用星際效應去理解啦...基本上莎曼沙就是第n次元的生物阿...千頌伊都可以跟都敏俊談戀愛了,這世界上已經沒有東西可以阻擋愛了啦((?

正文結束。((這樣事主應該看不出來了?

 


 

說起來今年應該是第三年了...喜歡他的日子。

我跟他的相處模式一直以來都弔詭到不行欸...完全無法理解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

我都戲稱是網友,但根本不是啊哈哈...認真說起來我跟他面對面交談不到二十句吧!一開始是因為這個人好像很有趣,覺得找他講講話滿好玩的,跟他同班的日子好像都很不熟,是直到學期尾還暑假才搭上話,一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雖然真的是摁摁哈哈這樣...很敷衍的那種,可是都會回我欸,我常常要為此事拭淚覺得是一個超級好人這樣哈哈,都挑他可能有興趣的事情聊,也獲益滿多的,我本來就是那種只要對自己陌生的事就會充滿好奇心跟學習熱忱的人嘛...因此現在可以跟領域差很遠的人聊上兩句,居然也有搬得出來的知識,說起來真是拜他所賜啊~

很奇妙的就是我們還是超級不熟...大概跟我好的朋友會超級驚訝其實我們算是有在連絡的關係吧?分班之後在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交集,看到也不一定會打招呼,打招呼的話氛圍也有點奇妙,所以常常就是心裡默默說聲hi這樣哈哈...可能我這個人就很機車很奇怪,實在很難跟別人主動親近,個體意識很強,如果不是事先準備強迫自己根本不會想搭理任何人,我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嘛...(其實是害怕真正親近的人離開事先打的預防針),所以要跟我變成好朋友真的很困難呢!我自己都會分類是裝出來的好朋友(這也是很真的裝啦?),還是真的很放心相處得很舒適的朋友,覺得有趣的朋友就會偶爾搭搭話...不然的話可能就要一直跟我敲門一直敲,門應該很好開啦((?等等,是完全歪樓嗎?

然後後來大概在318前一兩個月,我完全崩潰...哈哈...整個外面跟裡面完全隔開,裡面傷口在澆鹽酸,外面在認真要考學測...

然後寒假...然後學測...斷斷續續地和那個傢伙接上線,整個什麼都不顧的討論政治生態、學運、台灣人...說實話我真的覺得這對指考成績有影響啦~至少我學測期低潮的時候就狂讀書效果還不錯啊XD至少是找到一點點人生觀跟價值觀,這真的比考試重要很多啦~再轉貼文章跟釐清想法的時候也讓我覺得這傢伙跟我預設的小屁孩不一樣欸!其實很有見解跟原則,有很多地方都值得我學習跟效法,有刮目相看的感覺...

後來...哈哈哪有什麼後來...就還是斷斷續續偶爾有接到線偶爾沒有,最近訊號特別差這樣((?!只是想抱怨一下啦...

說起來跟雲端真的很像,好像真的一年多沒有見到本人都忘了長什麼樣了((?!我是一個完完全全的現實主義,最近也是醒了啦~真的是我很珍惜很喜歡的朋友,這麼棒的朋友真的不要跟雲端一樣決定update消失啊~是說好像最近很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min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