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進度:第7集)

 百折不撓

照例來說,haha~最近好少有歌可以讓我睡著(不是不好聽的意思,真的舒眠的歌不容易),尤其最最喜歡진영的音色

《認識你這天》(這我找不到正式譯名,鳳凰的譯名在網路找不到歌啊...)

 

(防雷劇透線)


 

一般人應該難以想像我有多忙,這禮拜要交一篇新聞稿、四篇小報告,讀三篇短篇小說,寫兩個廣告腳本,晚上的話,周一有系刊會議,周二周三有演講,週五有排版會議,另外還要在這些夾縫裡剪一支三分鐘的廣告,這還沒加上課堂前要預習的四頁雙面英文原文文本、下禮拜要做的大報告前的文本(兩三本一整本小說)閱讀...還有期中的文本上台報告...讓我死了吧...我KMHM的結局還沒看,上禮拜BLOOD的進度還有一集沒補,哥哥扭蛋不知道落多少了...當然...難得有人催稿的healer人物篇行事曆是排在下禮拜周末...

OKOK...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補這部欸~我自己寫作業的習慣除了最高效率到圖書館待一整天,第二就是配音樂寫作業了...有的時候覺得韓劇跟男朋友很像啊...在不同時期會喜歡不一樣的人嘛,現在這個心力交瘁的我就比較需要不太動腦又紓解壓力的劇((怎麼覺得跟上學期末看得劇類型很像...所以在我心中沒有真正難看(還是有!!)的劇啦...多半是不適合當時的我(邏輯、演技、劇本太差就真的...)

內容大綱:就是有點狗血老套我不知道怎麼說哈哈,有一個女孩搬到兩兄弟家隔壁,弟弟比較大膽,一見鍾情就告白了,但哥哥也喜歡女孩,看到弟弟告白就不忍心跟弟弟搶。女孩這邊因為爸爸是作曲家,過世了,死前寫了一首歌無法發表,因此女孩和兩個男孩的夢想就是幫爸爸發表這首歌,然後女孩覺得哥哥很像爸爸所以比較愛哥哥...你以為只是狗血三角戀嗎...不,更狗血的是女主角跟弟弟發生車禍弟弟死了...沒有更狗血只有最狗血,弟弟還有一個被領養到國外的雙胞胎哥哥...因此狗血三角戀得以繼續下去。

因為是音樂偶像劇嘛...所以愛情線另外一條敘事線就是在說本來有一群人參加sustark4,結果弟弟因為家計跟別的經紀公司簽約而害全組淘汰,然後哥哥替弟弟去,大家就以為哥哥是背叛者,弟弟死之後才知道真相blablabla,然後因為弟弟的遺願清單(?)他們決定重組面對可怕的$M封殺,努力出道。

開始囉~~

在正文開始之前我一定要來解釋一下我的審美觀(?)

1.男生部分:我對小眼睛的男生沒有抵抗力,然後音色很美的話會完全舉手投降,大部分就是珍英這個音頻,要讓我入坑的話...必須要有神唱功,唱功...就是在中俊秀那個程度(也是要看是歌手還是演員,這兩者標準會不一樣),然後RAP...基本上我就是rap控跟A capella控,演員的話就是演技,要求很高,當然會唱歌就加分啊...有達到我所謂會唱歌的標準啦...((對惹...如果就朴有天真愛飯的角度來講...好像標準不高

2.女生部分:我喜歡可愛的女生,我心目中最美的是劉亦菲,但是標準要求很低,我心目中每個女生都是寶~~((心心眼

好der~這部劇最神奇的一點是...因為沒有所謂演技的問題(不),導致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珍英身上啊...((非常糟糕,你可能會問明明哥哥跟弟弟兩個人都符合我小眼睛,音頻也沒有差太多啊,不,明顯來說珍英的音色比較亮,而且,珍英才是我的style,懂?

百折不挠具海拉第六集天使中字.mkv_20150318_005910.000  

(還要擷這種圖證明自己公正XD)

其實我一開始對哥哥這種深情守候、不斷退讓這種類型比較有好感,而且前面的那個世燦有點死纏爛打的感覺,雖然總是對海拉很好,總是笑笑的,但還是會覺得煩,而且隱約知道海拉其實喜歡哥哥的時候有動壞心眼,我比較不喜歡。但是哥哥到後期成功讓我覺得他超煩,我最討厭反反覆覆的男人了,非常討厭那種不整理好自己的感情,決定退讓又不能好好約束自己的心,因此把周遭變的亂七八糟,少女整個頭很痛。

而Ray...超級完美啊...

百折不挠具海拉第七集天使中字.mkv_20150317_233603.265  

對這樣的顏(不)你還有什麼問題你說...XDD

我自己是阿卡(A capella)愛好者,而且都是我耳熟能詳的韓國老歌,真的看的時候很享受,說實話我也不喜歡同時愛著兩個人的具海拉啦...所以我個人是很喜歡李友莉的聲線XDD

這部簡單說就是韓版帥哥美女世間情XDD比較大的部分是韓樂,在我心目中應該會直接把他跟monstar歸同類,屬於會一直聽唱歌片段的一部劇((到現在還在聽montar的trouble maker XDD,這部韓樂的量又更大,真的很棒啊~

然後henry居然有出演欸~~Henry欸~聽到他烙中文覺得好親切,平語的問題也很親切,然後總是看到他被說很有藝能感,我想說的就是~其實這是台灣的綜藝啊~台灣的綜藝都是這樣玩的~那個搞笑模式跟韓國不一樣,完全是台灣的這樣顆顆~~

 

最後放上我愛的片頭~~好歡樂,珍英笑到眼睛瞇瞇的超可愛~~

 

(版面調成1100px之後,字數很少的問題真明顯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min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