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26873831803  

fine~我又拋棄堆積如山的作業來這裡練肖話,是因為壓力很大需要發洩啦真的真的~順便當一下5000 thank,好啦只是我想寫而已...感覺有點浩大的介紹~

前言:

我跟其他人比較不一樣,進k-pop圈比韓劇圈早,但最近真的比較沒在聽,所以...。說早也沒有早很多,大概是少女時代gee那個時候開始,對少女團體可以這樣青春無敵非常羨慕,之後比較有在聽的多是suju、少時,前期的歌我真的很喜歡,後來真正會每天聽到會唱的是ss501(唉...這是痛啊!),然後就是JYJ+TVXQ了,另外聽得很雜,可是真正會留下來的團就不多,最近真的跟韓樂很脫節,如果不是韓劇,根本認識不到任何一個新團,當然現在最新的還是完全認不到...下面介紹的就是我認得到,有些甚至可以背出全部人的團,基本上都很喜歡,也有一些奇妙的因緣才比較關注,說是飯也可以...另外其實我很不喜歡關注idol的真人...就是屬於比較真實的那面,常常會因為這樣對這個團很失望,我自己對人的道德要求比較高,像我就不喜歡有天抽菸喝酒啊...不過因為是有天所以...又可以包容啦...((?通常是真的很喜歡才會好奇,才會因此去找韓綜來看...而以下都是我真的找過韓綜看的...(沒有也會標註)

我分三個代來介紹,是以出道順序跟我的喜愛程度來介紹...

2000代:

00代就只有這團,不過東神是2003年的,我自己都覺得是超老團XDD我也不是元祖仙后,是在《成均館緋聞》入坑的,之後補了之前東神的歌,非常喜歡。怎麼說呢...東神的問題很複雜,我自己研究了一個禮拜才搞懂,但就我自己的喜愛而言,是JYJ>TV5XQ>TV2XQ,我浩珉的歌都會聽,甚至非常喜歡spellbound,所以,那個分裂的因跟果我都沒有嘗到,完全就照著自己的喜好,沒有憎恨(?)的情結,也不想加入戰的行列。其實JYJ在離開SM之後的曲風都跟SM漸行漸遠,而我是比較喜歡這種曲風的,國際化而且很有新意很引領潮流。至於浩珉就都跟著SM的風格變,以前東神的阿卡他們兩個不可能重現,就唱功或是音域而言,也是屬於JYJ這邊比較具有優勢,可是浩珉的舞就真的很好看啊!目前JYJ只有back seat的團舞、俊秀solo我比較喜歡,很個人觀點啦,雖然是大本命,但還是有部分會喜歡跟不喜歡啊!

 

回到JYJ本身,我因為有天入坑的(?),有天在我心目中就是完美的人,再怎麼扮醜我都可以接受,多肥做什麼事我都可以,是真愛飯,也是anti飯...三子其實都是啦,對我來說就是神一樣的存在,絕對不會拿來YY的三個人,很喜歡、敬愛的,三個耍白癡高手大叔...同時是我1986詛咒的團員(註)

JYJ

團員:金在中(J)、朴有天(Y)、金俊秀(J)

 

最喜歡的歌:in heaven、pierro

對隊員們的我的認識:有天:就是很自我的大叔,不會為了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勉強去做,也不會特別去討好別人,如果是想做的事,死也會做到,呃...不到死的程度啦。

                                        在中:有點像在玩小狗嗎...每次看他的con就會覺得自己被他玩得很開心...但事實上是很憂鬱的人,內心的反差滿大的。很照顧別人,因為常常覺得寂寞,很依賴別人,但也可                                                        以自己做好所有的事(在中其實很複雜啦...?)

                                        俊秀:乖小孩。跳舞最認真,唱歌最認真,不菸不酒...(相比兩位哥哥...)所以我反而沒那麼喜歡(?)

入坑影片:(畫質很差)

 

 

 


 

2010代:

這團需要多做介紹嗎?(笑)我開始聽band大概是高二,因為朋友會彈bass,所以這個樂團給了我很多關於band的知識跟驗證,我很喜歡西恩的live band,是真的很有實力的樂團,我幾乎沒有一首歌不愛,記得有一個晚上,因為看CNBLUE的MV看到不想睡覺,幾部MV反覆看到早上。(超糟糕)

CNBLUE

團員:鄭容和、李正信、李宗炫、姜敏赫

最喜歡的歌:still in love、hey you (可以選全部嗎(笑),我是比較選不出來...我西恩的專輯都是一次播,每次重播感覺都不一樣,喜愛度也不一樣。)

 入坑影片:(照理來說應該是孤獨的人,但後來第一次開始自發性狂re的是love light)

 

野獸這團對我而言有點特別,我是因為龍俊亨入坑...說起來還是因為韓劇monstar...我是rapper控啊~我先是把所有(我都所有就是所有,除了綜藝所有現場、飯拍都看)龍俊亨feat過的都看了,然後就是聽全部beast的歌...beast真的還是比較屬於主流啦...說好聽一點就是挑戰各種曲風,難聽一點就是沒有特色,不過我自己比較把他們歸類在黑暗派的,就跟俊秀solo一樣,很喜歡黑黑的或是蟲蟲...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舞跟合唱,也喜歡龍燮CP(?),他們倆個好嗓+rap真的完美啊~

這個live~很實力,是說,beast如果來台灣我也好想去聽~因為他們都不肯來台灣阿~

BEAST

團員:尹斗俊、張賢勝、梁耀燮、龍俊亨、李起光、孫東雲

最喜歡的歌:12:30、fiction、下雨的日子、shadow

對團員的我的認識:我就是...只focus在一個人上....

                                     龍俊亨:可樂狂,就是會很偏執不會管別人在想什麼我行我素的傢伙,跟有天有點像,完全不在意身材,旁邊連梁耀燮都練成muscle man也會義無反顧地穿長袖沒在怕...

入坑影片:認真說起來是這個欸...超怪吧...之後也很常看在shadow打歌期的柳熙烈live~各種真的有在練,實力好很多這樣...

  

這個團讓我有點苦惱XDD,歌有的時候很喜歡有的時候又還好...但團員基本都很喜歡,然後這個團在我的定義裡比較算是10代跟下一代之間,沒有這麼老啊...老實說我就是飯L啦~也喜歡無限的舞這樣,其實說真的,無限跟野獸的曲風又不太一樣...我不會說欸...就是不會一直focus在他們身上,舞沒有全部喜歡,但喜歡的卻又非常喜歡。

infinite

團員:金聖圭、張東雨、南優賢、李浩浣、李成烈、金明洙、李成鍾

最喜歡的歌:last romance、back

對團員的我的認識:因為愛度沒有前面那麼嚴重,所以也沒有看韓綜~~

                                        金明洙:低調低調低調...很低調到我們其實很難窺見他的內心...

入坑影片:back的練習版我超喜歡超喜歡~這支舞一開始的銜接感超特別,走位超屌~~

 


 

2012代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分這麼細,在suju大火之後韓團狂出,常常你還沒認識他他就不紅了...我也疲於認識新團,常常就靠緣分認識...所以以下介紹都是滿有緣份認識的...((?

我在指考期大量聽歌,但真的能留下來的就不多。這時期聽的都比較偏high歌,我喜歡乾淨的電子音((?

#

這個團很可怕的就是我是在天天隨便抓歌抓到的,歌是我的style真的好聽,但是MV我超不愛,團員也不得我愛...哈哈...但歌到現在都還在聽欸~他們的歌都超有節奏...然後更神奇的是我表妹喜歡...所以因此可以跟她有點話題...((完全扯遠,希望某個環境很不想被吵而用音樂把自己變很吵的話((這啥啦~其實可以聽啊~

NU'EST

團員:(就不要指望我認識了...)Aron、JR、白虎、旼泫、REN

最喜歡的歌:face、hello

入坑影片:

  

其實促使我寫這篇的是這個團~最近有在follow我的應該知道原因啦((?,說起來神的禮物14天不是始作俑者...最早應該算是就是愛JK在韓國訪問新團,我唯一在節目上看的就只有B1A4,那時候對這個團印象還不錯,但沒有特別去聽歌,之後指考聽了lonely,狂re不誇張,尤其前面開頭的聲音真的很喜歡~~音色是我的菜~音色~~((搖旗,那個時後是一整天可以跟nu'est搭配使用聽一整天...之後發現是百折不撓的男主振永씨~~好啦其實我沒有要入坑啦((顯示為很想...這個團滿有特色的,大多是重鼓點,變音器(?)沒有開那麼多,歌大多都是快樂節奏快的,雖然不是我本命愛,可是聽這種歡樂的歌心情會變好啦~加上我先認識而印象好到炸的BARO和振永...應該是會聽聽歌多看MV啦~~話說第一次看MV我可以輕易分辨振永跟燦植...果然真愛無限大嗎((不

最近發現...幾乎每首歌我都很愛,如果現場演唱功力再好一點...說不定會真的入坑((?

我終於可以脫離1986詛咒(註)了嗎?

B1A4

團員:CNU、振永、燦多、Baro、孔燦

最喜歡的歌:lonely、solo day、baby I'm sorry、寂寞漫步

對團員的我的認識:摁...我之後會找時間看hello baby...目前是覺得振永本人跟Ray比起來,振永應該更ABC一點((?,然後BARO應該完全是個可愛搞笑的傢伙~~

入坑影片:真正說起來真的是百折不撓的這首歌啊哈哈,雖然後來我比較喜歡lonely的MV

  

 註:1986詛咒:所有我喜歡的男偶像都是1986附近出生的包括有天、在中、俊秀、賢重、秀賢...讓我死了吧...包括小池、鐘碩都差不多是1980s的啊啊啊啊~~~當我知道振永是1992有多開心~~我需要多開發一點不錯的1990s的孩子啊~~((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min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