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折不挠具海拉第十一集天使中字.mkv_20150325_224958.734    

Mnet的戲對我都會起劃時代(?)的意義不知道為什麼,我在monstar的時候墜入龍俊亨深坑,到現在還在認真的考慮要去beast六月的演唱會,而百折不饒...我掉B1A4這個目前似乎沒有被挖得太深的坑....

先來談談B1A4,這個星期還好有B1A4陪我撐下來啊...剪片剪一整天也要開他們的歌蓋掉原來的聲音,室友說話的聲音完全被蓋過,他們聽到我耳機的音樂真的嚇到,我根本不是聽high歌的人啊到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久沒有聽現場還是他們真的實力超群,我一直不懂為什麼音銀或人氣歌謠他們都可以唱唱跳跳不喘氣欸?是我耳朵被JYJ慣壞了嗎?有人可以解答我嗎?後來聽一場我真的有聽出來的現場發現伴唱都放滿大聲的,當然歌手本身很有實力,跳成這樣聲音都沒有跑掉超強大,只是聲音難免小一點,就拿真英來說,他的聲音是薄扁的啊!音量應該明顯會比其他團員小很多,可能是專業舞台的音控都很厲害吧,很會調聲音這樣...好啦!其實我沒有要質疑他們的意思,我這一整個星期都在狂聽他們的歌啊!幾乎回到宿舍就開電腦看MV...我最喜歡的還是下面那首,喜歡到甚至想弄成部落格BGM XDD這首歌真的超療癒超療癒~不過合音拉...現場拉...就會覺得果然我們JYJ老團不是老假的...完全不同level這樣哈哈~

Only one (直接跳到03:00,要看前面他們跟BANA的愛的過程也可啦~)

 


 

變成真英腦殘粉之後整部劇完全不一樣,之前有說過,真英本人應該跟Ray或是世燦都不一樣,其實現在反而有點不敢認真看本人欸...失望倒是其次,比較害怕跌太深然後爬不出來,這樣說吧,最近在微薄看到小道爆料幾個當紅藝人可能有交往對象,其中有說到小池有圈外女友,雖然小道真的是看看就好,但知道他有圈外女友我不驚訝欸!小池的個性的確不適合在圈內找,應該是從高中交往到現在的啦...((我怎麼認真起來啦!最近看李敏鎬的新聞啊!也覺得他滿可憐的,完全沒辦法好好跟誰交往這樣...我倒是希望我們家三個都可以好好跟誰交往啦!他們三個現在就算有女友我也不意外哈哈,都大叔了單身幹嘛啦!摁,老實說就是JYJ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就是這樣啊!是真正的偶像,拿L來說,他之前爆出有女友我真的有點難過欸!不過因為真的沒有很飯本人,所以不到痛哭這樣...真英坑的話跌下去應該是會痛哭(目測),感覺好可怕喔...(好啦!在中跟有天突然宣布要結婚或有小孩我應該會嚇死然後低潮一個禮拜((很誠實...俊秀就是好爸爸我不擔心他)

等等,我好像歪樓了,回到真英腦殘粉...老實說我覺得哥哥不錯啦!所以滿討厭女主角的,幹甚麼玩弄我們家真英的感情,他這麼善良欸你真的覺得你配得上他嗎((腦殘粉很認真...這他馬拖到最後一集的三角戀我真的無言到極點...都跟我們Ray在一起了還在想哥哥,能不能有點骨氣騙騙自己也好,真的是...((扶額,所以啊...我看到Ray這男人去買項鍊的時候就浮現無限愛心不祥預感,果然結尾的結尾居然是用很爛的英文跟爸爸說要回去!!(說到這裡,我很喜歡真英的原因就在這裡,他真的很認真模擬英文腔調欸!不會跟我們俊秀一樣用爛英語理直氣壯的裝可愛((真愛飯的說法)我偷偷地流了一滴淚啦(最近有點難哭),想到小天使Ray要回去就超捨不得啊!我不要小天使離開我啦啦啦啦((打滾((沒關係聽說真英又要接新戲了...

(正經文開始)

如果要問我百折不撓具海拉的看點,我告訴你!只要是JYJ的粉絲都會喜歡都會喜歡!!不管劇情有多狗血有多荒誕都會看下去!!真的!!因為他們就是JYJ的真實寫照,在韓國演藝圈找不到別人,就是JYJ了沒錯!!真的覺得Mnet超級有GUTS啦!居然敢正面對看$M完全就是一個讚!!其中認真看黃帝國集團的帝國娛樂就知道,背後一定有我們是好兄弟互相幫助blabla的狗屁,然後想著他們趁著別人有困難強簽合約,然後收一大筆違約金讓藝人走不掉。後期也可以從impact裡看到「他們只要有畫報都接,都抱怨很累」~這就是真實寫照啊!完全沒在管藝人的體力的!有錢就狂撈,出事就扔掉、冷凍,看世宗就知道啦!百折不撓裡面全部都是被帝國娛樂壓得死死沒有喘息餘地的孩子,要不是有泰風前輩的人脈根本不可能翻身(但其實人脈也使不上力...)

不要以為只是電視演演而已,這都是真的,當過JYJ的粉絲,我錯過的已經很多,近期哥三總算打出一點成績,百折不撓有泰風,JYJ則完全是靠在東神累積下來的人氣撐著,老實說這些不是在內部的粉絲也只能算個人氣,沒有公司收、沒有舞台表演都是枉然。我們已經不知道收過多少隔幾天誰誰可能可以上某節目,然後當天,人都到現場了,節目通知不能撥出...之前在中好像是spy宣傳吧...還是再前一陣子結束的triangle訪問...在中妝都畫好了,都要到現場了才被通知,在檯面上說沒關係,私底下發推特的時候超難過,他難過我們更難過!!!!更不要說直播節目之後重播完全沒有畫面,或是大邀約突然換掉,真的覺得$M非常非常幼稚!而上音樂節目二位已經兩三次了吧!之前在中solo一次,JYJ just us 一次,俊秀最近這張flower一次,只靠買專輯跟觀眾投票,完全沒有舞台分數,真的很厲害對吧!跟百折不撓的經歷像到極點。而$M挖培育好的團體這應該不是新聞,無限就是這樣被買走...多大勢的團欸!是多不敢跟人家競爭要靠這種併購的手段...希望無限不要被操到掛QAQ前一陣子也有傳聞B1A4會被買掉...希望不要真的,因為我就可能會因此出坑,絕對抵制$M,也不忍心看到自己喜歡的孩子被殘忍的對待當印鈔機啊!

再來,轉念一想,雖然一開始很苦,但我們家哥三在這種環境下來能力更強,也許也可以說是離開$M也自由很多,想演音樂劇的去演音樂劇,想演戲的去演戲,solo的solo,度假的度假,洗腳水根本沒在管XDD,就連身材管理都沒有要求阿(不然你看有天!!),也因此他們更把自己操到爆XDD(不過是自願的),聽到他們自己寫的歌,自己跟粉絲們互動,很珍惜現在的一切,我們也覺得好幸福啊!也許是我真的太少關注$M啦...我真的覺得我家哥三比較快樂,很少有他們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把在中自發性寂寞放進來謝謝),就連say goodbye去當兵都可以亂哭一通(對!就是在中~~),嗚嗚嗚,我也好捨不得在中喔!(歪樓了),其實就因為JYJ在一般平台都看不到,我們JYJ粉都很以他們為榮,因為他們就算不靠那些一樣可以活得好好的!繼續發光發熱變成太陽~~好啦我還是好想看他們上韓綜喔...

所以啊...真的覺得B1A4的孩子很幸福,還可以在音樂節目拿一位、辦聯合演唱會...有點不習慣這樣的idol啊!

對對對!!如果想了解JYJ的辛酸血淚史真的建議可以看一下百折不撓具海拉,完全暴露$M的嘴臉跟醜態,再荒謬也要相信是真的,因為真實永遠比虛構還要誇張!!

至於JYJ是怎麼離開$M...自己爬文吧!這樣就知道真實有多誇張了哈哈...或是聽一下我很喜歡的pierr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min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