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的,算是消磨時間,但也是最近少數讓我動用快轉鍵的劇,每次碰到學校開會或辦公室戲或媽媽聚會戲就忍不住快轉啊!前篇已經說看霸凌戲看的很膩,所以這部完全下定決心只看愛情浪漫的部分,好吧!就跟前篇說的一樣,推理的部分我沒打算認真看待,事實上也安排的很鬆散,好像簡訊才是推著她去查的,但像是擠牙膏一樣,我想浪漫的解釋成她不願意破壞現在的生活,但是都第十集了是怎樣...姐姐都回來了XDD

然後演員部分,南柱赫跟所炫演戲完全高下立判啊XD

1  

完全就是:我在驚慌vs揪心,是說我覺得這部演員的演技沒辦法把劇撐起來,所以明明寫的很濃烈的片段,我自己卻只有「啊~喔。」不會是「嗚嗚嗚~」XD

跟Healer完全相反,healer是情緒很濃烈但是兩個人都因為逞強不能說話,但這兩個是說了一些話但還是沒有把情緒托起來,很多的靜景可以看到演員很苦惱,但是眼睛卻沒有傳達情緒,有點可疑啊!但整體來說劇本還算不錯,可能只是因為我很膩霸凌的題材所以...XD

對了有沒有人覺得南柱赫只是高版的李泫雨啊XD而且也是比較不可愛版的XD很難形容看南柱赫的戲的感覺啊...明明就是李泫雨XDD((很喜歡李泫雨才這樣說

愛情的部分滿合我胃口的,所以就只寫我有感覺的片段。

恩星,恩菲

我很不喜歡替代品,尤其替代品是不存在的第三者...馬的人都死了就不能讓他安息嗎?好啦!這句話我在陷入純情有說過,由此可見我有多不喜歡...不過這部真的是替代品的極限啊~我就不是高恩星叫屁叫((最近用詞很火爆

你愛的人不是我,李恩菲的心裡沒有很常湧起這樣的想法,畢竟以安跟恩星之間一直都沒有那麼的化學變化,拿百折不撓具海拉來說,就像是海拉跟世燦一樣((又是一個他馬的替代品的故事,如果不是世燦一直表白根本不會有人聯想到愛情故事XD,拿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我也有一個青梅竹馬((雖然更多時候是竹馬竹馬((欸,比以安跟恩星更早,我們完全是出生就認識那型,小時候都會說要嫁給誰誰,然後跟另外一個青梅吵架(為什麼我要在網誌講這個XD),可是大了之後比較像是可以聊到天南地北無止境的那種,平常也不會主動關心對方,比較像是不熟的家人這樣,而且因為比我大一點,所以最近有越來越像哥哥的感覺...這就是完全沒有愛情元素的青梅竹馬狀況(結束)

這部特別的是替代品是女主角,所以前面才會說莎拉公主的故事啊...

但是,你愛的不是我,是在變成旁觀者之後她才看到以安的愛情,恩星跟以安早就在一起,差的就是告白就是我們在一起了,昭告天下、在臉書掛穩交而已,但是有必要嗎?他們在青梅竹馬這個身分下更安全,不會失去,也不會因為恩星的太過剛強而讓彼此受傷,以安的包容、恩星的任性還是建立在青梅竹馬之下的好,至少朋友還可以輕易地說不,所以不要說他們是什麼關係,是認識很久的關係,但也是可以隱藏一點事情的關係,恩星的秘密太重,傷口太深,不可以妄加觸碰。

恩星變成恩菲,真正的失憶,本來就沒有那些過去,也不用想起來了,也不用欠以安一個願望了,恩菲就是貪那一句話,那一句「我好像比較喜歡變了之後的你」,多刺的話,每次想起都要汪汪的流淚呢!所以呢?分不出我跟姊姊的你,比較喜歡的是我嗎?但你總是提那些回憶,失去那些的我當然永遠不可能變成你愛的那個恩星啊!現在又怎樣,你的愛情是從過去拼湊出來,而現在,短短的幾個禮拜怎麼能跟十年比呢?可笑吧!我不知道恩菲有沒有想過,像是代替姊姊和他相愛或是當作永遠不知道只當一個朋友,不管是哪一種都太殘忍了不是嗎?

我很喜歡後段的安排,恩菲去統營看恩星,把以安400公尺的獎牌放在她的塔位上,離開時碰到愛之家的小朋友,躲起來,流淚,以安在上面一層看到了,想起恩星媽媽說的,要當另一個人活著有多痛苦,所以以安也理解恩菲的難處,「都是因為我太愛恩星才勉為其難把恩菲留下」,所有的,恩菲感覺到的所有的愛都不是給她的,在她失意的時候也許幸福,但是恢復記憶後,那只會是利刃,在她心上畫下深深的傷。

以安

以安好像當選本劇暖男XD但其實我最upset就是他為什麼沒有認出恩星,失憶完全換一個人但也可以發現不是原來那個吧?連自己的愛人都分辨不出來,恩星也活得太可憐了吧?

所以,你看見恩菲了嗎?在長途巴士上,你們兩隔窗對望,你看見她了嗎?沒有任何過去相絆,真正的她?

我不理解以安為什麼喜歡恩星啊!根本就是個太剛強的漢子,只是漂亮而已啊!(好吧!我懂,漂亮)溫柔的比例很少,而且還有點神經質啊!我不知道他怎麼了,醒醒以安~所以你說你比較喜歡現在的恩星,你知道你投下多強的彈嗎?bomb!想離開的人帶了太強的依戀。

很討厭編劇把高中生寫得像白癡,好吧好吧!以安真的好天真,為什麼要放掉游泳比賽呢?你真的以為你是決定性的因素嗎?又或者你有什麼立場說這些,只是讓恩菲心更痛而已。

太光

因為有相同的境遇所以看見彼此,說我支持太菲還是安菲都很難說,理智上我是支持太菲的,畢竟他們可以互相守護互相體諒。

站在恩菲背後的一直是太光,他們共享很多秘密,互相說謊,互相不熟,這樣才公平,才是真正的重新開始,所以我希望他們相愛的。但是以安太亮了,女孩總是這樣,有了一就不會有二,所以我的心一直都會向著女主,很多時候我希望他們開心更勝於做出一個「對」的選擇,對恩菲來說有了以安就再也看不見太光,以安有太吸引人的過去,帶著姐姐,讓恩菲重新看見姊姊,認識姐姐。

或許吧!她本來就沒打算留下,所以選什麼都是徒然,準備好要離開的人,為什麼要愛呢?

第十集

看以安一直推開恩菲其實滿煩的XD,我不喜歡一個人不想清楚就做選擇,然後做了之後又跟自己拔河,明知道會輸。我也不喜歡恩菲的執著,我說過了,準備好要離開的人就不可以再奢求什麼,所以你現在是想取代姊姊的位置,還是只是尋求原諒呢?有一種感覺我不敢斷言,因為名字,因為從過去到現在建立而成的「我」,讓現在這個「我」有了另一種樣貌。曾經被很親近的朋友誤會,或是因為某件事無法信任我的時候,我都很想大聲疾呼:我們以前的那些算什麼?你以前相信的我跟現在的我難道不是同一個我嗎?但有的時候我忽略了,現在的我也會是很多很多個現在拼湊而成,我是以前的我,也不再是以前的我,所以,我又敢斷言以安愛的畢竟還是恩菲,他只是沒有想清楚而已。這時候,突然又覺得太光的愛情實在太簡單,幸福太多了。

其實我滿期待姐姐回來的,我想看看以安的選擇。姊姊的隱身究竟是想把「生活」送給妹妹,還是把「自己」送給妹妹呢?又或者這是一個考驗,考驗以安的愛,考驗他單純的、沒有什麼道理的愛,這個結局會不會走向姊妹相殘,又或者是深夜前的五分鐘呢?第十一集才開始有點過分啊!這應該是最精采的地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min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