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擷取畫面 (272)  

 「[一念間]多希望有幸福快樂的結局 」這篇已經快速上升到我的熱門文章第四名,隨著劇情的推進、離結局越來越近、真澈終於快在一起,變得越來越迫切,真真的天真、陳澈的溫柔是這部劇一直讓我不離不棄的原因,好難想像那個可想而知的未來,他們會難過,要面對重大的抉擇。每一部好劇都陪伴我度過不少難熬的日子,很多時候也真的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只是那個當下,被陪伴了,日子也就過去了(偷抄一把青梗XD)。

 這一集讓我把手機桌面跟電腦桌面都換了,雖然認真說起來這集找爸爸主線根本沒推進,小龍還就此黑掉,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溫馨的澈+爸媽線,跟真真不在我好想她那段XD,其實怎樣都無所謂了,從現在開始道別,應該不會太晚吧?

螢幕擷取畫面 (220)  

 進勤跟雅娟越來越有戀人的感覺,雅娟也變得越來越俏皮不溫良恭儉讓了!(灑花)

螢幕擷取畫面 (221)  

 葉媽媽是在耳提面命什麼啦!雖然小倆口穩定放閃,但就還沒在一起啊,雖然說我也可以理解去個MT就在一起然後發生關係的劇情啦(不行),但這根本是1989不用擔心(唉)。

螢幕擷取畫面 (229)  

 這種時候不是應該要讓女生靠在男生肩上嗎?幹什麼!專不專業啊XD

螢幕擷取畫面 (227)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的感覺XD(但其實是媽媽看兒子在把妹)(然後吃魷魚絲也太可愛)

螢幕擷取畫面 (232)  
 

 是很期待自己出生是不是,這一段就是丈人看女婿(?)好啦是兒子看爸媽,其實我在想啊,如果最後進勤不是他爸整個劇情應該會超級尷尬吧,其實會發現陳徹的重心都是放在雅娟身上,他對爸爸是誰一直是保留的態度,現在看來進勤的可能性已有八成,但就算後面被顛覆,陳澈應該也不至於太難接受。

螢幕擷取畫面 (236)  

 「媽,這一刻你應該很幸福吧,真希望你可以永遠保留此刻的笑容。

螢幕擷取畫面 (244)  

 這一對的狀態真的很妙XDDD一邊是爸媽,一邊是阿姨XDD到底陳澈為什麼不會覺得真真是阿姨啊!還是因為真真太笨了所以不像長輩?又或者,因為先認識了真真,所以無條件對陳澈來說真真都是傻傻可愛的朋友?會發現陳澈對外的態度很一致,雖然知道真真喜歡自己,但也不想讓大家覺得他們有超過友情的關係,該說真的很貼心嗎?沒有在一起就不要敗壞別人的名聲,感覺是這樣。但對當事人來說超級殘忍啊,明明是在曖昧,但男生撇得一乾二淨。

螢幕擷取畫面 (245)  

 看到爸媽甜蜜,平常真真出事馬上會120倍關心的陳澈,情況相似到他好像發現自己的120倍關心了。幹嘛不能背幹嘛不能背XD之前真真喝醉酒你都背她走多長的路你說XD

螢幕擷取畫面 (250)  

 這種事在偶像劇裡都是男生在糾結的,你們兩個真的沒有拿錯劇本嗎!然後陳澈超幼稚超級幼稚XDD(愛心泡泡)


 螢幕擷取畫面 (237)  

 然後老實說我對簡不妙跟狐狸精的愛情故事一點興趣也沒有,雖然這兩個都很會演也很好笑,但第九集突然冒出來,前面也沒鋪,讓人覺得是不是要來拖劇情…但還好他沒有真的給我回憶…

好吧好吧,我猜大家一定等很久(並沒有),來談談本集重點,小龍吧!

螢幕擷取畫面 (253)  

 我一點都不討厭小龍。前面說就說過了啊,如果陳澈沒有出現,真真一定會跟小龍在一起的,小龍如果是真真的男朋友,我也能安心地把真真託付給他,能給真真好的生活,也跟真真很合,能保護真真,也會一直一直愛著真真,我覺得很好,真的。雖然有點笨拙,但那是跟陳澈比起來。說真的,作為一個親媽飯(沙小XD),雖然同時也是陳澈的親媽飯,但只要一直都幸福就好了,只要他們幸福就好了。(很小聲:而且讓陳澈吃醋我也滿爽的啊!)

 螢幕擷取畫面 (264)    

 「對不起,我沒有照顧好真真」這是男朋友說的話!XDD

螢幕擷取畫面 (267)  

 我最喜歡的,是這種日常生活的回憶!真正深刻的在乎是在日常生活裡的,然後這些泡泡會在你真的失去的時候,舊地重遊,發現他還在那個地方,但是已經不再上演。

螢幕擷取畫面 (271)  

 在醫院這段也好甜蜜,明明想嘴硬否認,但還是忍不住有120倍關心。

螢幕擷取畫面 (273)  

 毒舌鬥嘴半天,還不是偷偷買了真真喜歡的寫真集XD

 這一集是陳澈確定心意的一集,沒什麼好挑剔的,心滿意足。(雖然看完第十集,覺得把東西往前拉會好一點啦,但我還是挺喜歡這種節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989一念間 台劇
    全站熱搜

    shademin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