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得要命,加上沒有什麼新鮮的題材,on的就這兩部了。
說實在,我快轉了不少,劇情沒有什麼新意,加上我其實最近身體很虛,很容易累,處於沒有什麼耐心的狀態。

先說《trot戀人》。
1403370412-2770695417.jpg
說trot戀人之前,一定要先介紹trot是什麼。
trot(特洛特)((自己亂取XD 是韓國特有的傳統音樂,其實看了幾集就會知道trot有混一點日本腔,然後很像我們50年代的那種音很長的歌,我是覺得普普通通啦!沒有特別什麼喜好與否,只要有音樂基本上我就可以撐久一點((哈哈
一開始的看點是IU,但是你會發現IU根本沒有演,本來是有IU要出演的消息((我的資料更新太慢,看了第一集還想說IU臉也變太大了,結果幾個細微的小動作一出來,拜託,根本是1997的恩地((女韓星的臉對我來說是致命傷!
恩地不錯,回答吧1997也不錯,唯一不好的就是前陣子才跟仁顯皇后分手的池賢宇((很八卦XDD,kpop idol完全不像啊!而且從頭到尾沒唱什麼歌,彈吉他讓他看起來超遜的!唯一的優點就是比較高。
劇情認真說來算是不錯,有撐下去的話…不得不說前面幾集真的慘到極點(基本上我的狀態就是……
「到底慘夠了沒啊!(快轉)(十分鐘後)天啊!到底有完沒完!(快轉)」
╮(╯_╰)╭我想真的只是我太不耐煩……
不過說到全劇的看點除了恩地粗壯的小腿(x),還有超級無敵好笑的轉戒指哥,這可是看了來自星星的你才有的獨家笑點,因為他竟然是強大的男二!(強大的意思是能把男一完全打趴在地,踩兩下男一還不能叫痛的程度),雖然每次都是正經八百的一號表情
IMG_20140713_054943.jpg
但每次正經、迅速的揭穿別人假掰的真相,然後再笑一下,說只是開玩笑什麼,都讓人毛骨悚然,覺得有事啊!
可是社交能力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就是讓人家覺得怪又說不上是哪裡,而且觀察很細微的人。
雖然是開朗少女成功記(字面上的意思)一樣,成為(唱老歌)明星的老套劇情,不過如果太閒還是可以拿來殺時間,男女主角的粉紅滿來電的,只看粉紅就吃得完啦!((我說我



接下來就是這一檔好評度最高的《高校處世王》
高校處世王.jpg
唯N的缺點就是我找不到小一點的檔案,720p下載太慢。男二山根太挺看不習慣((這是真的。
第一集一開始就把我抓住,就想著再難看死都要看到這幕((因為本人是反差控。說到徐仁國就是跟鄭恩地在一起的那個1997啊!想當年他們超級有愛,還一起幫1997合唱一首我到現在還是會一直看的mv,結果現在居然打對台了~~
這部戲是在講一個18歲高中生,幫21歲長得跟他一模一樣的天才哥哥(都是徐仁國演)去公司上班,結果愛上28歲臨時工的愛情故事。(我寫起來就很難看,嘖)
欸~既然是愛情故事,所以本部長整天在調戲女員工沒關係嗎?以男主這麼沒學習天份的設定,這麼多的開會不會穿幫嗎?沒有我想看的男高中生職場生存戲,只有如何翹課瞞過所有人。((好啦我很失望
所以說,看點根本只有肉體嘛!所以我說韓國的本部長到底有沒有為公司奉獻,每天待在公司的男二比不時去做曲棍球訓練的男一身材好這合理嗎?(不放圖,我會害羞)
不過算是劇情設定本身算是有趣,想知道哥哥到底去哪裡,年下戀會對妹妹造成什麼衝擊。
呃…至於粉紅…我很討厭死纏爛打的男生啦!BJ4
不過男主角很深情倒是讓人小感動,呃,就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min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