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到最後真的很喜歡嘿醬(原老師)啊!
有點像麻辣鮮師的作品,是我第一部完食的日劇,從第一集旁白是觀世音菩薩的時候,我就知道超對我味的。
日劇不知道怎麼說欸,整體氛圍就是和韓劇不一樣,也沒什麼好比的
全片都是很清晰清楚的鏡頭,沒有太多浪漫化或是多角度拍攝
至於愛情喔...如果看了開頭就知道,他就是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反轉啊
這是一個發生在成績好跟成績爛、天主教學校跟佛教學校、男生學校跟女生學校的故事
兩間學校間差異極大,幾乎可以說是兩個極端
但是因為女子高中禮拜堂被燒掉,經費拮据,因此要併校
兩間學校要怎麼磨合呢?
要說是一部笑鬧劇也可以,看了非常開心
但這絕非一部沒有深度的劇,正如他對不起的是青春
青春總會有很多不可預料的錯誤,每個人身上多少都會有
尤其嘿醬,他犯的是頭等大罪。
講太多容易爆梗,索性直接說我後來滿喜歡的嘿醬
因為整個人就是受,和峰矢老師形成強烈對比XD
嘿醬是國文老師,我很喜歡他在黑板上寫一個詞,然後引出男女間對一件事看法的差異,或是事件大家的想法
嘿醬的笑容一開始會覺得有點煩,因為是我很討厭的那種優柔寡斷的人
但後來完全覺得這種寬容的感覺很可貴
故事重心又沒有完全放在他身上,很多時候他只是一個旁觀者,聽學生們的故事,為他們加油,事實上真正能幫到的很少
對於他自己...我可以說跟峰矢老師一點愛情的成分都沒有嗎XDD
反而跟學生會長還感人一點,峰矢老師跟嘿醬根本就是個笑話開始XDDDD
不知道怎麼說欸,看了很開心,也很深刻,討論的面向很多,有很多時候會被嘿醬的溫暖感動
日劇第一部就讓我留下很好印象~希望還有更多有趣的劇啊~

下一部應該是讓我神魂顛倒(作息也顛倒)的healer!呃...還有皮諾丘跟未生
目前韓劇排名是這樣:healer(池昌旭各種個人偏好完勝)>未生(好劇好劇好劇好劇)>皮諾丘(好劇好劇)
不知道ㄟ,皮諾丘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男女主角對起來怪怪的,可能我分別太喜歡他們,未生的話無可取代的好劇啊~
就是一點愛情成分都沒有,但是風起雲湧的成長故事,很奇妙...不知道怎麼準確描述阿...
healer喔...想聽我尖叫嗎XD因為男主角的個性完全就是我的菜,身手好、身材好、長相好,介紹完畢。XDD
雙線交雜,兩代人的故事啦,healer又雙重身分,反差萌就是我的點啊~沒什麼好多說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min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