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放最近在聽的「向左向右」很好蕊!!

 

...聽到傳聞跟kill me heal me已經寫過,剩下就來談最近看的....好像很忙

星期一、星期二:聽到傳聞

星期三、星期四:kill me heal me

星期五:second love

星期日:哥哥扭蛋、聽見幸福

也是滿幸福的啦...只是最新進度都已經補完了...

日劇:自從gomannasai((?對不起青春之後...好啦!反正就是我最近修了日文課,想說要製造一點環境嘛!順便均衡飲食一下((?...其實就是healer結束之後也沒有劇讓我狂蕊啊!然後近期比較偏好搞怪題材((?其實我覺得我選的日劇都好奇怪喔!是不是運氣問題啊?可是太探討的題材我又吃不下去啊...

...其實現在日劇給我的印象就是...不知道要如何吐槽起...各種無言...又很有趣的存在((?

[日劇]哥哥扭蛋(我對日劇的標準都很奇怪...通常不會因為難看棄掉...都是不明原因就沒有看下去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日系美男...這樣說好了,我老公是有天、男神是小池、小三是在中(這其中沒有高下之分,只是依屬性分類),其他還有L啊~龍胖啊~跟其他很多很多外遇的...老實說我眼中真的稱得上日系美男的只有在中啦...沒有人比得過這樣,然後真愛都不是日系的,所以...好像不能...對,我的愛有點分不了太多((藉口藉口((?

這個故事是設定在「某個世界」...這四個字告訴我們幾個訊息,這是一個架空,而且作者沒打算寫得太完美的世界,然後不要深究他的設定...是架空的,理解是自由的,創作也是自由的...

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個小女孩,她生存在某個世界裡,有一個畫少女漫畫的媽媽、和出門浪跡天涯的爸爸、很羅曼蒂克幻想的姐姐、愛塗鴉的妹妹、戰鬥力很高的弟弟,就是沒有哥哥...為什麼沒有哥哥呢?因為他媽沒有生啊...我也沒有嘛...但她就覺得很奇怪大家都有為什麼她沒有...?然後她在很浮誇的芭蕾教室得知遊樂場可以轉扭蛋轉出哥哥...

轉出哥哥...看到這裡,我已經知道這部劇不可以用腦了,他不是為了讓你用腦而生的,絕對不可以用腦,不可以...

(以下很平靜無波速度有點快地說)然後她就把轉到的扭蛋泡洗澡水,結果隔天就長出一個還滿帥((?的哥哥((??!欸欸欸欸欸,這邊我真的停下來欸,這不會太超過太超現實太不科學嗎?這種哥哥跟妹妹的關係不會太糟糕嗎?

還好有趣的是這個哥哥不想當哥哥啦!我一開始以為是什麼傲嬌屬性結果不是欸!是認真得還可以說出讓我回轉蛋機這種話...

其實比較大的看點是...那個超浮誇的芭蕾公主身邊那不知道有幾個更加更加浮誇的A級哥哥們...妹控到極點...不,這污辱到妹控了,是巴結諂媚到我噁心難受...我不能用腦不能用腦...用迪士尼的標準很專心認真的在唱歌這樣,非常有事非常有事(以上沒有貶義,驚奇到極點...)

我們就看一下片頭曲好了,左邊是遊戲場老闆的助手,右邊是第一個哥哥...聽說男生都是小傑尼斯...我對小男生沒興趣啦((?

 

[日劇]second love((聽說最近在台灣撥的片名叫愛上女老師啦...

這部算是讓我大開另一種眼界...故事就是在說一個長期跟學校已婚男不倫的老女老師((深田恭子超正超不老,整個美翻是我的菜((?!跟被德國舞團辭退在港口運貨打工的舞者((意外的我覺得酷酷的龜梨和也滿帥的((?!的年下戀...

這兩個人根本八竿子打不著啊,所以應該要有命定的相遇吧,不,這部沒有...純粹就是老師走到教室外面透氣的時候煞到當時心情不好的男主角...然後...男主角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穿過放學人潮走進女校塞電話紙條給老師((?

這不是最扯,絕對不是,這部劇絕對沒有下限...

然後拿到紙條的女老師就上網查了那個人的名字發現是舞者,然後就約見面,問他想幹嘛((? 約在沒有人的地方我ok,有點警戒心是很正常的嘛...但是看對方跳了一段不知所謂的現代舞之後就朝思暮想是怎樣?那個瘋子說他喜歡你欸!被你煞到就直奔你學校塞電話欸!然後更扯的就是隔天,隔天而已喔!隔天,就約第二次,然後上床了,上床了!!!居然就去那男的家裡上床了!!!!!!((崩潰...

沒有更扯只有更扯...

應該是又隔天...男的就聽說女的其實在跟別人亂倫啦blabla~就說既然你不喜歡((不喜歡還會上床==那我們就分手吧!

最後我還想再做一次...最後我還想再做一次...最後我還想再做一次...最後我還想再做一次...((我用ctrl+v沒錯...我真的崩潰真的崩潰...更扯的是女的答應了啊~到底...到底...到底!!!還可以因為電燈的問題吵很久...

我後來就理解是肉慾關係啦,其實就是炮友,不要深究...他們就是愛上對方的身體,然後就可以說出看到妳我又情不自禁我也是這種對話或是天啊他的身體真的很柔軟...((呈現放空無言狀

看ptt之後還會看這部就是想看可以荒謬到什麼地步...沒想到真的很挑戰五觀啊~終於理解網友說的那種:天啊!這種台詞他怎麼說服自己唸出來...這種超展開一般人也無法啊~這部還會繼續看下去應該就是因為想看到他們挑戰極限啦~而且深田恭子我可以啊((?!

[陸劇]何以笙蕭默((已棄

說棄,其實也是看到20集了啦...覺得沒必要再看下去這樣...看過小說所以對劇情瞭若指掌,然後又發現跟顧漫之前的作品都不一樣是比較虐的...加上我超級討厭鍾漢良把頭髮撥上去...嗚嗚嗚...明明最美的時光就是很帥的一個人到底...也說不上好不好看欸,就沒有杉杉來了那種迫切想推的感覺,有好多部分我都快轉掉了,最喜歡默笙跟好朋友和好那邊啦!然後覺得一直重複撥大學片段好煩喔!明明前面就演過N次了還每次都撥好長一段...後面男二超煩,我記得小說沒多久就解決掉了,讓我有點刮目相看,可是電視怎麼拖這麼長,超煩的~((短評結束

[台劇]聽見幸福

我對台劇一直都有超人般的耐性,超人般的標準,超人般的包容...

因為自由年代對任容萱很有好感,王傳一則是長期都覺得不錯,而劇情講盲總裁((?也有趣,應該還算好入口,快轉快轉快轉就可以看完,我對台劇一向不苛求,快轉還看得下去就已經不錯,我唯一要抱怨的就是...為什麼我快轉快轉之後一集剩不到半個小時...常常一個景我滑了一堆進度條還在同一個景啊...一樣的事情不用一直說...我都知道了...講一堆廢話我不知道用意何在...然後一些so so 的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好幾個鏡頭欸...

不過我還滿期待盲總裁看的見的時候啦...發現是雙胞胎那種很考驗演技很複雜的情緒~希望下幾集可以讓我撐久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min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