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個有沒有人想看?想來談談真人CP這件事。我看劇很容易喜歡演員,但也能很快抽離,然後發現是喜歡劇裡的角色,但對認真演戲或演得很好的演員都會加入名單,雖然在台劇的領域,還是看戲比看演員多,但名單裡的演員絕對是加分的,有的時候也會因為演員而去看戲,像1989,就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豆花妹。

 之前不知道哪篇有說過最愛的真人CP是真澈,這兩個人都算新人(?),但因為太喜歡這對CP,所以也追蹤了FB跟IG。老實說,看到他們傳緋聞的新聞,一開始有嚇到,後來看了雨薇在FB跟IG的貼文,就有點擔心。比較新的演員都會擔心觀眾只看到別的,而沒有把焦點放在演技上,他們努力的是演技,不是談戀愛,所以有的時候會聽到「不希望模糊本劇的焦點」之類的話。但我…還算分得清楚兩者吧…很久以前就知道,如果對真人投入太多,會很難過,所以除了真的認真飯的JYJ,其他大多會保持距離,不過就連JYJ也是,除了演員願意給我們看的那些,其他都不用知道,這樣觀眾跟演員才會有良好的互動,他們不會喘不過氣,我們也不至於像個變態偷窺狂一樣,陷入與現實生活無關,不可能也不會發生的糾結、難過、渴望(顯示為現實經驗),我喜歡韓國演員倒是還好,距離遠,語言又不通,他其實不在意我們,但台灣演員因為離的太近了,就好害怕會聽到不好的事(像之前小白兔...)。

 回到真人CP上,其實我一點也不希望他們在一起。很多時候演員都是因為入戲太深,分不清楚是現實還是戲裡的感情,而不小心在一起,而且拍戲幾個月密集的相處,擦出點火花根本不需要大驚小怪。但是戲結束了呢?觀眾走不出來還可以看別齣劇解悶,但現實人生根本不能就這樣結束啊!也不是說換就換不會傷害到任何人。當然我不知道真澈這對怎樣,是被炒出來的,還是就子虛烏有,不論如何,作為一個親媽飯(就純飯真澈CP這種),我希望兩個人都不要受傷。最好的開始是拍完戲結束,又拍了其他好多戲之後,還有連絡,還覺得對方不錯這樣。真正好的愛情,我想是不會放著放著就壞掉的。(當然有可能半路被別人追走啦(?)這也是真實經驗。)

 作為一個親媽粉絲觀眾,我覺得最幸運的應該是多年之後被爆出(表示他們到那時還星運亨通)秘密戀愛很久,準備結婚,然後我就可以跟別人說:我那時候有追這部,就覺得兩個人超配!

 好吧,看起來我真的開始在告別了。

 

 

(有雷)

 

 

 

第十集!!!我整個在宿舍崩潰!!雖然剪得好亂又硬要塞很多劇情,真澈突然(也是拖了九個禮拜)就在一起了,然後在一起也沒像在一起。郭勝泰突然(也是第一集就出現過了)冒出來,和小龍進行不知所云的鋪梗,但還是很好(對,我是腦粉),剩下六集依然很值得追,結局被寫爛也沒關係了(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min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