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Beast,但要說有多喜歡,也不到自稱beauty的程度。一方面自己是有本命的人,另一方面是有種說不上來的一種我不太喜歡的感覺。

後來看了highlight的表演,才稍微感覺到一點差異,這是一個很認真的團,不是只其他團不認真,剛出道的男團們一定超級謹慎在對待每一次的舞台,每一次都很繃。但他們是2009年的團,出道已經八年了,但每次還是很謹慎的對待舞台,超級謹慎認真的對待每一次的表演,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很認真這件事也是我喜歡他們的原因之一,但感覺不享受,他們臉很繃動作到位,可能才是公司定義下的帥吧。一路出的主打都是酷帥,也以野獸自稱,於是歌唱得越來越苦、聽完很耗力。

絕對不是歌不好聽,從我有買的Shadow到Good Luck、12:30、Ribbon,現場很穩定,超級複雜的動作也跳得很好,唯一就是沒有享受舞台這件事,就連快樂的歌跟觀眾互動都可以感覺到是安排好的,宣傳歌宣傳文都是安排好的,他們對自己的音樂超級認真,但一點也不喜歡,每一次都我覺得自己看到的是完美的舞臺,但沒有被感動。

在highlight之前,我最喜歡這個舞台:

有趣的是,大家在唱這種吃唱,都是邊吃邊唱(廢話),但他們還是超級認真超級努力的唱自己的part,筷子幾乎沒動,在輪到自己的上一個part前就停止做其他事情。然而這已經是我看遍youtube,他們唱得最輕鬆的舞台了。

另一點,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也不是喜歡多久,雖然算是每一張專輯舞台都看都聽了,但說了也許也不專業或被粉絲罵,我覺得他們沒有很愛粉絲,經營粉絲不是他們的首要,他們只認真的做音樂,以前大家說beast是一個資源回收團(都是大公司刷下來的練習生),所以他們一直增強自己的實力,相對之下他們更想要證明自己吧。
 

也許就應驗highlight的第一首主打,不要愁眉苦臉,第一場MCD的舞台,看他們參差不齊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們是highlight』我就哭了。

他們終於笑開了,開始享受舞台,跟鏡頭互動,在舞台上終於像是個老手,游刃有餘而能有其他的變化,而非完美的重複演出,他們不用擔心自己會出錯,會因此不再被喜歡,他們是獨一無二的,認識到自己的價值,舞台變得歡快起來。

最近在看6月演唱會的飯拍,唱著以前的歌,那些酷帥的壓抑的歌,也可以笑得出來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emin6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